
在武林银泰对面的小巷子里头,小小的店面在这个繁华的商圈,颇有点闹中取静的意思。
从2002年—2019年,屹立于闹市区十六年不倒,堪称杭城第一家港式甜品店。
软糯的莲子,Q弹的芋圆,酥烂的红豆,芒果肉粒粒香甜,人气高果然是有道理的!
杨枝甘露算是最经典的港式甜品之一了,小西米、芒果颗粒和柚子肉,再加上几颗葡萄干点缀。
红豆都是店家每天现烧现做的,煮得很酥烂,大颗饱满盖了厚厚的一层,双皮奶炖的很软很顺滑。
是芝麻夹心的汤圆,外卖裹了满满的黄豆花生粉和芝麻粉,软糯香甜,最适合二师兄这样的糯米胃了。
怕汤圆吃起来会太干,店家还贴心地配了一碗桂花汤(味道淡淡的,就是煮汤圆的水)。
每天早晨老板娘会亲自去市场挑选食材,购买新鲜的原材料,然后自己炒芝麻、煮红豆、烧芋圆。
